程立三(放假版

不甘的甘愿

一张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的请假条

好久不见


真的真的时隔好久才把老福特下回来

当初有很多原因驱使着我点下删除的键

有学业 有个人对于圈子的看法 也有很多人和事

反正这些原因交织在一起 不知道是迫使也好 还是真的想删也罢

在一个月之前 我删掉了老福特这个软件


今天 我又下回来了

也许是因为疫情封控在家无聊 也许是想看看这一个月过去 关注的大大有没有更新 订阅的合集有没有新增篇数 (其实主要还是看看我的人气有没有涨啦

订阅的“99+”让我很惊喜 粉丝的“+3”同样让我更惊喜 而最惊喜的还是一位创作者向我发来的自荐 


她和我 和各位一样 是这个圈子里的一员 她同样也是一位创作者 她写文 并向我自荐 但是很可惜 她发出邀请是4月26日 而当时我已经删除软件 遗憾错过了她的消息 今天我才看见 并阅读了她的文章 感慨于她的构思 但由于种种原因 无法成为她的推荐者

而其中比较大的原因 也是我在下面将要谈及的问题


热情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太久没有看小说 我对于小说的热情似乎已经消失殆尽 不论是bg还是bl 不论是同人还是自创 我好像都提不起兴趣和热情来对待作者们一篇篇精心构思的文章 


所以在这里想要和那些关注我的朋友们 订阅了合集的朋友们说一句 不好意思


我暂时不能更新 不能推荐那些值得被发现的文章


这是对创作者的尊重 也是对各位的尊重 更是遵从我自己内心的选择


所以接下来的日子里 需要各位用自己的力量去探索那些蒙尘的珠宝 而我也希望再次打开这个软件的时候 看见大家找到了那个宝藏


山和山不相遇 人和人要相逢

我们 来日方长





评论(1)

热度(4)